认证:首席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多CP】全职侠义录

黄少天上线,你们猜走的什么路线【揍

OOC OOC OOC 请注意,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文笔渣错字受逻辑差语死早还是个自带BUG的渣渣

小公主玻璃心玛丽苏女神请自重不提供撕逼服务

【感觉除了人名已经和全职没有半毛钱关系了_(:з」∠)_】

不圈人了_(:з」∠)_观光团什么的你们来就看吧【我会说其实是我手机圈人不方便么?!】

那么,一下放文→

3.0

帝都郊外的泾河上停着一艘小船,载客渡河收取费用。

“船家,我兄弟二人到神都有要事办,可否载我二人过去?路费好商量,只求快。”岸上面相清秀的小哥在叫船。

船上走出来个貌美女子,行了个礼“抱歉,现下船工不在,二位可否到船上等候片刻,他就快回来了。”

“那就有劳姑娘了”说罢两人提了袍子便上了船,“敢问可是船工的夫人?”

“呵呵,不是”女子干笑了一声。

“沐橙啊,你看我今天赢了多少钱回来”君莫笑怀中抱着钱,一步一蹦哒的奔向小船。

“叶修,来客人了,去神都的”苏沐橙接过钱,数了数,“你这手气今日可不错啊,快收好了,我得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说罢叶修走到船头,收好了行头便撑起船来。

船篙有一搭没一搭的支着水下,客人看着这架势都着急,船却挺快的朝前驶去。

离开帝都有一段距离后,那叶修却是支了把白伞靠在船边剥起了莲子吃,连船篙都懒得拿起来了,任由小船飘在水上。

“船家…”客人有些着急,怕是这回遇上讹人的船家了,“船家,我二人真是十分着急,您订个价格我…”

“怎的不是我不着急,那后面有人追你们,你们到底做了什么事,却让这些来头不小的人挂念”叶修也不睁眼,懒散道。

“嗖嗖”几声,几支硬標撞进小船舱,“锵”的一下被尽数挡在了根本看不清走势仿佛刹那间莫名撑开的白伞之上。

叶修抖抖伞身,几只精致的飞梭掉落下来,伞面却丝毫未受到什么伤害的样子。

等船上两个人探出船身,叶修已经不在了,船静止在水面仿佛已经静止多时了。

“这叫什么事!”客人明显已经被叶修激怒了,站在甲板上破口大骂“分明早就说过主家还等着!说好的金银钱财好商量,怎的还是这般戏弄客人?!”

“卒”的一声顿响就看到一支短剑径直插在船舱的柱子上,剑柄上罕见的蓝白繁华雕饰分明昭示了剑的出处。

“蓝溪阁?!”

4.0

“副领主大人,据追踪叶秋大人的线子来报说”水岸边蓝溪阁本帮分领主春易老正恭身向副领主黄少天汇报着什么,“叶秋大人已经不再使用一叶之秋的称号了,现下已经换了一身颇为怪异的服饰并自称君莫笑…”

“君莫笑?难道是那个之前帮战时候当着三大帮会劫杀了草寇的那个君莫笑?!”黄少天语速急快,听上去挺激动的样子“开什么玩笑,叶秋跑去远疆江湖混日子了?!也就是说前一段时间嘉王朝说叶秋辞退领主任务是真的了?!!我靠靠靠靠靠!叶秋这人开什么玩笑呢!这是嘉王朝干的的好事吧!是吧!是吧!”

“副领主大人…您稍安勿躁…”虽然已经早就知道这副领主说话从来不留给别人喘息的时间,可是突然一下子迎上来也是觉得头晕。

“少天这是跟谁生气呢,春易老你先下去吧”说话的俨然是领主喻文州,一身繁华宫服有着说不出的威严。

春易老好像找到了救星一般,恭身退下了。

黄少天难得的一脸窘迫“你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啊。”

喻文州扯了一下身上有些微皱的宫服,轻笑了一生“叶秋前辈他现在看起来境遇很不好呢”

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转身离开了。

“副领主大人!线子来报!在追踪叶秋大人的过程中遇到中草堂的人了!”

“?!难道说王杰希也惦记着叶秋呢么?!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怎么会这样?!”

-------TBC

你们快看我日更【你走开说好的昨天更这章呢】嗯我知道不会有人看到这里的…就当脑洞存档好了2333333

比赛什么的真是忙哭朕了【再见脸】为什么论文都写了十几遍了依然不给我通过_(:з」∠)_妈蛋……【来自一只充满了怨念的撒尿牛丸】

评论
热度(8)
©行歌判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