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行歌笑太太
A团迷妹 【大野智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
屁股中毒【爱DVA 随内人爱法拉】
最近日剧 杰尼斯 美漫迪士尼
姑且算个画脚吧,九流写手_(:_」∠)_ 大一动画狗 总裁【攻】
我依然想让全世界的人都吃双叶,无论年上年下【我说真的 太怨念了这个】

【all叶+杂粮】麻麻这些大神跟我们画风不一样

论坛体注意避雷谢谢∑( ° △ °|||)︴

本章CP 黄叶

私设多如汪

文笔渣错字受逻辑差语死早还是个自带BUG的渣渣

小公主玻璃心玛丽苏女神请自觉绕道,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撕逼服务

反正今天新赛季我已经做好等死的准备了_(:з」∠)_

前篇戳这里

OK可以接受?!那么以下放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2015年8月9日  23:12

君莫笑:我就说他们俩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耸肩]

夜雨声烦: (=゚Д゚=) ▄︻┻┳━ ·.`.`.`. 哒哒哒哒哒哒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到底什么时候的事啊!微草现在也开始自产自销了嘛!!

王不留行:我什么都不知道o_O

君莫笑:呵呵大眼你不是会算命么你倒是算算啊

索克萨尔:王队还会算命?

王不留行:喻队别听老叶瞎说,我不会

海无量:杰西卡大大快帮我算一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说好的夏休期来找我呢!!你人呢!你人呢!人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哪里去了?!我跟你讲!你要是不立刻马上过来!我就跟你大战三百回合!我让你生不如死!你别小看本剑圣!

夜雨声烦: !!!∑(゚Д゚ノ)ノ卧槽错屏!你们慢慢聊啊,就当什么都没看见!

生灵灭: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索克萨尔: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王不留行: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鸾辂音尘: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风城烟雨: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君莫笑:肖时钦你什么时候也被小戴熏陶成这样了[烟.]

沐雨橙风:小戴干的漂亮 ✧*。٩(ˊωˋ*)و✧*。

索克萨尔:所以你们俩不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么@夜雨声烦@君莫笑

鸾辂音尘:敲碗求后续 o(*≥▽≤)ツ┏━┓[拍桌狂笑!]o(*·▽·)ツ ━┓[擦,拍断了]「_「|||❀。。。

夜雨声烦:不是啊 ∑( ° △ °|||)︴你们别瞎想!这不夏休期么叫老叶来找我PKPKPKPK一下,怎么这话叫你们说出来就这么不对劲啊 (╯‵皿′)╯︵┻━┻

沐雨橙风:总感觉黄少这越解释越黑呢[偷笑.]

大漠孤烟:无聊

生灵灭:韩队晚上好啊,有没有开屏高能的感觉

迎风布阵:诶我说肖时钦

迎风布阵:怎么你这下限越刷越低了,怎么越来越向叶修靠拢了。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魏队好^ ^

海无量:我好像已经看到了四大心脏的未来

鸾辂音尘:感觉新杰大大无故躺枪@石不转

石不转:已经看到前因后果了。

索克萨尔:心脏这个词是从谁哪里传出来的^ ^

沐雨橙风:这种问题可以回头在考虑,我刚看日历,明天是少天大大的生日呢!

鸾辂音尘:你们猜联盟会送什么礼物!去年队长过生日的时候联盟送了队长一箱子齿轮!哈哈哈哈然后队长愣是拼成了「雷霆」的拼音首字母!

风城烟雨:[点蜡.]联盟满满的爱意

沐雨橙风:[点蜡.]满满的爱意+1不过能拼成首字母肖队真不愧是联盟真第一♂机械师

海无量:[点蜡.]满满的爱意+3肖时钦大大也是蛮拼的。

小手冰凉:今年队长过生日的时候联盟送来的礼物是一箱戒烟用的电子烟。

沐雨橙风:哎呀都把小安炸出来了

沐雨橙风:说到那个电子烟,倒是一点都没让叶修戒烟反而抽的变本加厉了,而且好像还给他省了烟钱,他还高兴好一阵来着。

生灵灭:很像叶前辈的作为

石不转:叶修和黄少天呢?怎么不见了

鸾辂音尘: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生灵灭:小戴你…

2015年8月10日 00:00

君莫笑:黄少天大大生日快乐[撒花.]开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蛋糕.]

沐雨橙风: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石不转: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小手冰凉: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风城烟雨: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鸾辂音尘: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君莫笑:错屏你们继续

生灵灭: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索克萨尔: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蛋糕.]

【一瞬间选手群里已经被少天的生贺刷了屏,叶修以为所有人都没有看到的时候万能的小戴同学发了截屏提醒大家还有这样一段过往「×】

鸾辂音尘: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图片.jpg]

鸾辂音尘:WDM难道这是要礼物送上门的节奏?!

一枪穿云:前辈在干什么啊

夜雨声烦:你们别想歪啊!妈蛋!!错个屏而已你们至于嘛!!老叶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君莫笑:呵呵

-------------TBC

完结撒花!呵呵怎么可能,你们猜联盟给少天的礼物是什么!今天双更!当然不是这篇_(:з」∠)_

怎么办以后JJC三花爹我好怕怕_(:з」∠)_我才刚毕业怎么办_(:з」∠)_【来自一个充满怨念的机关】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