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席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多CP】全职侠义录

第一篇戳这里

第二篇戳这里

 

嗯…现在感觉有点乱,不过后期支线都介绍明白了就好多了_(:з」∠)_请耐心食用

本章微双叶向,你们先猜年上年下!对没错all叶主线!不过你们猜谁才是最后人生赢家!猜!!

我跟你们讲我先来剧透!!下章有车蓝!相信我是真的_(:з」∠)_车蓝挺萌的…真的

文笔渣错字受逻辑差语死早还是个自带BUG的渣渣

老婆大人你看我真的日更了QAQ @丸子家的问玊_论我去走另一条阳关道 

小公主玻璃心玛丽苏女神请注意,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撕逼服务

好了开始吧_(:з」∠)_

5.0

“蓝溪阁的人来的好生利索,也是追着叶秋大人来的么?”小船上男人拔下短剑,自言自语到。

“车前子你看岸边!”

车前子回过头看到岸边二十来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正在围堵这叶修展开攻势,一时间刀光剑影炫纹咒术绽放在不大的丛林中,莫名的觉得有着怪异。

“这一定不是蓝溪阁,若是蓝溪阁的人绝对不会用这么见不得人的方式偷袭,并且蓝溪阁现在没有理由要与君莫笑为敌。”车前子道。

“?!您怎么知道这是君莫笑的?!”

“看到白伞的时候就知道了,我们上去帮忙!领主大人亲自点名要的人可不能出事。”说罢撩起斗篷就冲向岸边。

车前子修的是咒法,人未到咒术先至,长剑上打上咒文,闪着绿色荧光朝一个修拳术的人劈去。

就看那人一闪身躲过咒文和剑,却害得车前子差点就砍到君莫笑身上。

叶修苦笑一声“你们还是躲到别的地方吧,若是伤到你们我怎么跟王大眼交差啊”

此话一出却是让在场的几个人都愣了几秒。叶修口中的王大眼就是中草堂领主王杰希,都说这个人眼睛一眼大一眼小的样貌,却是没有几个人敢如此称呼。要说只有最早的前辈能这么叫的话,却是真的没有几个能比叶修更称得上是前辈的人了。

车前子虽然有些听着不爽,却也是拽着手下退后了几步。

叶修手起伞落“喀喀”几声白伞伞面夸张的向前收起伞边处利爪一般的刀片也是严丝合缝的对在一起,伞骨抽出好长一节,这哪里还看得出是个伞?!分明是个长矛好吧!

为首的人面色狰狞,周身围绕着近乎可见的戾气,招招指逼叶修要害,却又每次都叫叶修化险为夷。

“呵呵,陈夜辉,早就说过你没有什么天赋而且不怎么努力,能带领一队人马管理帮内事物已是侥幸,你偏要勾结刘皓,难道你觉得戴个面具我就认不出来你了么?”叶修一边还手一边说道,丝毫没有紧张之感。

陈夜辉怔了怔,随即低声诡异的笑了两声随即道“若没有你,或许我早就坐上了一军的位置,你做领主的时候我哪一次不是百般附和你,你却从未正眼看过我一眼,你今日沦为丧家犬,我也能有一日将你狠狠的踩在脚下了!”

“嗉”的一声,长矛收起,变回伞状,从伞柄处抽出一把太刀,刀斩之下,瞬间就把陈夜辉手中武器挑飞“已无兵器,谈何将我踩在脚下?”说着太刀插回伞柄,若无其事的撑起伞,“想活命变快快逃命吧,呆在这只能等死。”

陈夜辉拾起武器,忿恨的看了叶修一眼,“叶秋你等着,早晚有一天,你会嚣张不出来!”说罢带着手下的残兵败将风似的逃走了。

叶修呵呵干笑一声“蓝溪阁的,你们想看到什么时侯?”

6.0

“陛下,锦衣卫已经查出王爷的下落了,是否将王爷强行带回?”

珠帘后叶秋紧紧的攥了拳头,“不必了,告诉朕哥哥在什么地方就好了。”

帘外太监递进来一个卷轴,然后便退下了。

「杭州 兴欣船帮」

叶秋也是愣了一愣,这货居然没有离开杭州,是舍不得么。随即也是自嘲的摇了摇头,抱起爱犬唤了贴身太监吩咐几句离开了朝露殿。

“小点啊小点,你说哥哥他怎么就不愿回来呢。江湖真就有那么让人向往么”

-----------TBC

祝我幸福_(:з」∠)_明天我要开新坑!





评论
热度(8)
©行歌判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