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首席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多CP】全职侠义录

前篇戳这里

古风背景注意避雷谢谢

王杰希上线,微王叶向,微车蓝向

OOC OOC OOC请注意,重要的话说三遍

小公主玻璃心玛丽苏女神请注意,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撕逼服务

文笔渣错字受逻辑差语死早请注意

OK可以接受?那么,以下放文


7.0


帝都中草堂总部


“领主,已经找到叶秋大人了,线子来报,盯上叶秋大人的还有蓝溪阁分舵领主蓝河,另外还有一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沿路意图劫杀叶秋大人。”中草堂本帮分领主天南星正向领主王杰希汇报着刚收集來的情报。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王杰希把玩着手中玉石,低声重复了一遍。


天南星接着说,“说是不知道来源何处,但似乎与叶秋大人熟识的样子。”


王杰希听到天南星这么说,脑子里突然就闪过了一个名字。


“刘皓干的好事么…”



8.0


蓝河听到叶修叫他名字,一个不小心差点从藏身的树上栽下来,心想“分明已经躲得无懈可击,怎的还是被发现了。”一脸尴尬的窜下树。其实面对叶修到没有什么可丢人的,关键是叶修身后站着个车前子,眼看着车前子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更不想走过去了。忸怩的样子活像个小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车前子终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就是别发现了嘛哈哈哈哈!看你那德行!!!”


蓝河脸涨的通红,跟个虾子似的,掏出剑便就要砍过去。“哐”一声砍在了叶修撑开的伞上。


“你想引起帮战么,小东西”叶修调笑着把蓝河的伞推回去接着说,“你们俩来都是上头要求的吧,那么,现在也看见我还活着了,都回吧。”


“……”


“……”


“那个…”许久的沉默后蓝河首先说话,“副领主说…务必务必把人带回来…”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很忙的还有工作要办呢。”叶修掏出怀里的烟斗,点上吧嗒吧嗒的抽了起来。


蓝河默默的给叶修竖了个中指,天天在酒楼斗钱就是他所谓的事业嘛“我们在酒楼里盯了你好几天了!分明就是每日去喝酒斗钱!”


“说到这个,今天你们怎么就没忍住冲出来了呢,分明之前在雅间里呆的好好的。”叶修面上颇有疑惑之色。


蓝河一脸「你不要脸」的表情看向叶修,嘟囔道“还不是看见你差点被人弄死”


车前子“吭哧”一声笑出来,然后冷静下来之后道“不如叶秋前辈先将我等送到帝都本部。然后略坐片刻,再去蓝溪阁本部如何?”


“你要是把前辈扣在中草堂了我可怎么跟副领主交差?!”蓝河大声嚷嚷着不同意。


车前子用刀鞘捅了一下蓝河“你是不是傻,你跟我一块去本部,然后你再跟着前辈去蓝溪阁本部,这样如何?”


思索片刻,权衡了利弊的蓝河终于是点了头。可是他们…好像完全没有问叶修的意见……


9.0


“领主大人,车前子带着叶秋前辈来访,是否现在接见?”


“接见,让他们移步会客室”王杰希道。


会客室内,叶修大刺刺的坐在椅子上,抱着烟斗吧嗒吧嗒的抽着,蓝河在叶修后面想死的心都有了,怎么就上了车前子的当了。进中草堂大门的时候就差点没被弄死,车前子一句话都没说憋着笑的脸都有些变形。


从守门处出来蓝河一句话都没说就给了车前子一拳,叶修摇着头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呐”听的蓝河和车前子一愣一愣的。


“哎呦王大眼,我说你这最近怎么越发神神叨叨的了,居然还让手下找我去。”叶修看着踱步进来的王杰希调笑道。


车前子在后面暗搓搓的抹了把冷汗,果然大神就是不一样,打招呼的方式也这么另类。


看着王杰希脸色不太好,车前子急忙拽着蓝河冲出了会客厅。


 叶修狠狠抽了口烟,然后放下烟斗“你们家这小东西怎么勾搭上蓝溪阁的人了,还是说你们中草堂早就跟蓝溪阁签订了什么联姻契约么,你们那个刘小别不也是总去蓝溪阁内边么。”


---------TBC


感觉最近简直忙哭了_(:з」∠)_不想上学_(:з」∠)_T市这两天简直热炸了_(:з」∠)_



评论(2)
热度(13)
©行歌判判子 | Powered by LOFTER